oukik

【羽神/微路神】Doki Doki C1

会是一个中篇估计

会有OOC啦,作者文笔也很渣啦

基本都是说的话啦

但喜欢的话可以点一个——♥大大的喜欢♥

看看今天能不能突破——一个喜欢

那我们就开始吧

还有哦作者这边原台词基本都忘记了所以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hello大家好我是阿神,今天我们要来玩的是心跳文学部的——麦块版本!据说是要我们自己扮演角色啦。”

“虽然如此,但只有我一个人——个屁嘞!你们这些家伙快出来啦!”

从盔甲架的后面,有四个脑袋钻了出来。

“Hello大家好我是羽毛!”

“早安呐早安呐。”

“Hello大家好我是小光~”“闭嘴啦不准伪音!”(神)

“Hello大家好我是小白!”

“诶你们有人玩过心跳文学部吗?反正我是有玩过啦。”(神)

整齐划一的没有。

“那么晚就为大家介绍一下,心跳文学部呢就是一款恋爱游戏啦,开始很普通,但后面是会有一些很奇怪的事情发生。Ok准备好了吗?准备好我们就开始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始的场景是在街道上。

“我是Sayori诶。”

(光)

“这回允许你用伪音啦。”

(神)

“男主是……男主是羽毛!哇哦~”

(神)

“闭嘴啦。”

"既然是galgame的话,那是不是代表着……"

(毛)

“等等我!”

(光)

“啊小光这个配音有点……”

(神)

“啧,你好烦。”

(毛)

“喂!!!”

(光)

“所以我就是被小光给卖了啊!!!”

(毛)

“安啦羽毛,有四个你可以选诶”

(神)

“那我选阿神,好~游戏结束~”

(毛)

“不行,必须要跟着剧情走才可以哦!”

(神)

“欢迎来到文学社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(路)

“路这个口气总让我想到不好的事情喂。”

(毛)

“小白你是傲娇啊哈哈哈哈哈”

(毛)

“Monika(阿神)是班上最受欢迎的,既漂亮,还聪明,还很擅长运动。”

(台词)

“但是他数学不行啊。”

(路)

"那样我可以教他了。"

“路你给我闭嘴!”

(神)

“不对是Yuri!你面前的可是校园偶像Monika!”

(神)

“哦呵呵呵”

(光)

“接下来给我认真点!”

(神)

“对了羽毛,Yuri酱给你带了个礼物~”

(光)

“什么?”

(毛)

“额……那个……是一本书啦”

(路)

“那么,谢谢喽。”

(毛)

“诶作者居然还有做出CG诶!真的会根据好感度做出来的。”

(神)

“所以羽毛你是最喜欢Yuri啊”四舍五入就是最喜欢路了。

(神)

“没有!”

(毛)

“分享诗环节~”

(神)

“那个,这是我写的诗……”

(毛)

“那个……羽毛你是纯情小男孩吗?”

(神)

《KL》

薄薄的纸上画着许多图案。

或许那些是几个圆。

完美的一圈,或者是东西把我们裹成一团。

或许这就是一个案。

如此的难,或者是把我们困在一起

至少你不是圆心,我也不是圆。

但你是加害者,我是被害者。

纸上只能写这么短。by——羽毛

“哦~~~~~~”

(神,光,白,路)

综合评价:???

意味不明

羽毛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用来写诗的纸太短太薄了才写出来的啊。

《MF》

一个又一个

或者少,或者多

白色的雪从天而降

但只会少,不会多

白色的雪像是被金色的阳光融化了

本来还想看雪的

该去吃早饭了。by——Monika

综合评价:???

大家都是yuri派的吗难道

“stop here”

“今天的影片就到这里为止”

“如果可以,请留下一个大大的喜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bug在评论区说一下啦

(刚才以为发了两次结果其实只发了一次……(´╥ω╥`))


评论

热度(29)